Friday 22 April 2011

弦外之意

有你实在好
让我知道什么叫 年轻岁月 流行音乐
除了邓丽君 费玉清 原来还有Ladygaga Taylor Swift

太阳公公出来了 
我爱你 你知不知道
挤眉弄眼 摇头摆脑 再跺跺脚
就盼到爱人快快回到身边了

我不会怀疑 这是什么逻辑
爱怎样就怎样 是你们这一代人的权利
反正爱情 也没有什么道理


你叫我别烦
人生旅途不需要 随波逐流 乖乖就范
成功或失败 圆了梦 长大以后 蓦然回首 也无憾

I'm beautiful in my way
hey, mummy, I was born this way
我的青春 不是挥霍 而是把握
别让彩虹般的美梦一晃而过

我不能服气 真是岂有此理    
生你养你育你 不都就是我在劳心劳力
短短几句 胜过我千言万语


世界就像跑马灯笼似的不停地转 瞬息万变
我没得选 只能处惊不变

你人生的旋律 才开始拨弦
我不忍心 不让它发声 就把它断线

款款真情 我不愿意
因为殷切的期望  使你感受沉重的包袱
漫漫长路 你愿意吗
有我一路的相陪  和你走过人生的起伏

女儿和我- 2010 于KL TROPICANA MALL

3 comments:

  1. 她说不会谱别人的词,功夫还不到家。
    这里有用到别首歌的词,也不能用。
    当写现代诗吧!不懂算吗.

    ReplyDelete
  2. I'm run by FB as my full time work is to check my FB and to share 好嘢 with frns. 你可以ADD我 Tan Phaik Ean.
    很开心能和你结缘。你好吗?爱顶堡很远,我们不用出门,却能‘相识’。有缘人,有心人。
    我这张照片很fake的,makeover过了.有人说这照片很‘风骚’,我想也好,至少可以换到这么的‘美名’。
    你说我慈祥,我更喜欢,我开始觉得自己有些佛性。
    慈祥的风骚,还是风骚的慈祥,也无不可,别有一番风味。
    今晚,我会很甜蜜的入眠。感恩。祝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