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我的人生走到此

与其说生活过得没有目标,倒不如说过得有些不如我意。

很努力的要随遇而安,但性格使然,总觉得这样的闲散是没出息的。

话说得挺漂亮的。殊不知由奢入简难,自己的时间挥霍惯了,一时之间,要我重回职场,我不大乐意。要做义工,又怕太过投入,会影响孩子的接送時間。

似是而非,想突围,又好逸恶劳,我也觉得我面目可憎。

幸哉!幸哉!我有善解人意的老公和一对儿女,他们不只不嫌我烦,还随我起舞。我无聊时,陪我玩牌,我想要发表意见时,他们会借我耳朵。女儿还会建议这建议那,想方设法要我好过。老公随时待命,只要我出声,载我去哪都行。儿子永远是我的粉丝,不时为我喝彩加油。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我是不是太晒命?

但我的的确确就是觉得生活缺了什么,就是有点不自在。我到底要怎样?

或许先采用老公女儿的意見,塗塗寫寫,把思緒有系統有重點的記錄下來,看看能不能提高思想覺悟,從而理出可以安身立命的方向。

至少立竿見影的是,全家不必再為我無中生有的不安人仰馬翻。

2 comments:

  1.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一个目的与意义,找出你活着的目的,意义就会随之而来,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点评。目的太多了,意义似有还无。我一直有加油,所以得了脂肪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