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永远的不舍

我恨
十二年的记忆
怎么是那么苍白
小小年纪
我在乎的人会多吗
如果不是刻意去记
恐怕有一天你模糊的容颜
会消失在我无情的脑海里

为何
一瞬之间
眼下的世界
由彩色变成黑白
你还是你
我行我素
一声不响就离开
从来不跟家里交待 什么时候会回来
但这次是永别啊
你怎么可以走得如此潇洒
怎么可以舍得让我们难过

你走了
我们的身份就变了
外面的人看我们的眼神不同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们也惯了
可是可是,你知道吗
每天夜里,我还是哭了
而且是哭得好凶好凶的
哭出心中对你的思念
哭出对你万般的不舍
因为
从今往后
我没爸爸可叫了

还有
我也想让你知道
我对你的爱
只会越来越深
因为
我越来越懂
我现在拥有的幸福
不是我个人的成就
而是你以你的早逝
以你的生命来造就

我好想你,爸!

1 comment:

  1. 每逢佳节倍思亲!你爸有你这个好女儿,泉下有知,会感欣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