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青春万岁

今天的早晨特别有朝气,你不觉得吗?

昨天陪女儿去为她朋友阿BEN打进'星秀'歌唱决赛加油打气。

好多年没看现场了。

跟以前我的年代相比,参赛者和评审都年轻了许多。衣著、打扮、化妆、发型更是不可同日而语。选歌还有规定要在2008年后发行的。

歌手们的歌艺与台风一个比一个亮眼,一个比一个自信。

我是台湾星光大道的追捧者,最爱陶子的幽默机智,其次是评审的讲评。很荣幸能听到我们大马黎升铭老师同样有建设性又言之有物的讲评。

站在阿BEN啦啦队的老公和我,输人不输阵,也学人呜呜的鬼叫、起哄,我还提醒自己改次要买哔哔来。

啦啦队还有几个爱唱歌的靓妹靓仔,在台下光有听的份,'牙擦擦'的大伙忍得好不辛苦。

终于撑到上半场完毕。在女儿提议、老公附议之下,全部人不顾道义地跑到最近的new way去大展歌喉。

在年青人的面前,年近半百的我们也不想丢人,我们不只不唱老歌,还跟着唱最IN最HOT的歌,LADYGAGA的摇滚,王力宏的盖世英雄,照唱不误,反正五十步笑百步。

三个小时下来,我们青春洋溢。


KL Leisure Mall (2011)
Steven, George, Ah Ben, Eunice(女儿), Alicia, 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